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4 21:21

比尔盖茨资助的检测项目被叫停是怎么回事?被叫停原因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 13 日报道称,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已下令暂停了一个由微软联合创始人、亿万富翁慈善家比尔·盖茨资助的位于西雅图的新冠病毒检测项目。该项目每天可提供数百个家庭检测试剂盒。

比尔盖茨资助的检测项目被叫停是怎么回事?

据报道,比尔·盖茨在博客文章中透露了这一消息。由盖茨基金会支持的「西雅图新型冠状病毒评估网络」(SCAN)项目,每天可分发大约 300 个检测试剂盒。然而截至 5 月 13 日,该项目网站的所有链接都转向一个通知:由于与 FDA 冲突,该项目操作「目前暂停」。

比尔盖茨资助的检测项目被叫停原因

报道称,FDA 已要求「西雅图新型冠状病毒评估网络」项目提供更多的家用检测试剂盒信息。虽然该通知没有给出何时恢复的时间表,但表示 SCAN 正在积极配合工作,自 3 月以来一直与 FDA 保持联系。

SCAN 网站截图

网站公告表示,由于与FDA有关规定的冲突,该项目目前已暂停。公告称:SCAN一直在华盛顿州卫生部的紧急使用授权(EUA)下运行。 3 月 16 日,FDA授予各州对州内实验室开发和使用的测试工具颁发EUAs的权利。然而,我们已经得到通知,根据 5 月 8 日发布的修订指导,现在需要另外的联邦EUA授权才能继续检测。

比尔盖茨回应

比尔·盖茨日前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探讨疫情的全部意义在于,能够及时采取行动,并将伤害降到最低。我希望我做的事能再多些,好唤醒大家对危机的意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