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4 17:00

富士康因不加班工资低掀离职潮是怎么回事?iPhone12 四个版本详细介绍

一点资讯报道,近日河南郑州经开区富士康厂区掀起了员工离职潮。视频显示,厂区内店铺老板介绍,厂区人员确实少了很多,生意惨淡。

富士康因不加班工资低掀离职潮是怎么回事?

一位厂区内小卖部老板称,(员工)人都走了,因为不加班。厂区保安称,「订单和原材料由于疫情无法到位,不能加班导致工资太低,一个月只有两三千块钱,派遣工已经基本走完。」

富士康回应

对此,富士康科技集团表示,「目前集团大陆各厂区运作正常,并无所谓大规模裁员及休假情况」。

iPhone12 四个版本详细介绍

日前来自 Appleinsider 的消息显示,今年苹果iPhone 12 将会有四个版本,与 11 系列不同的是多了 iPhone 12 Max 这条产品线,并且 128GB 起步。四款手机均搭载 OLED 屏幕,Pro 版本会有高刷新率。详细配置如下图所示:

图片来自 Appleinside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