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14 16:26

DYG晋级季后赛 成为西部赛区第二支晋级战队

2020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春季赛5月13日晚上进行了一场关键对阵,DYG在战胜了重庆QGhappy之后晋级到季后赛阶段。这也是西部赛区第二支拿到季后赛资格的战队。

由于DYG战队积分已确认超过排名靠后的YTG及RW两支战队最高理论积分,同时他们的积分与重庆QG和GK的最高理论积分相同。不过DYG在小分上拥有较大优势,他们的最低净胜分将来到 5 分,确认超过重庆QG的最高理论净胜分,因此DYG确定晋级王者荣耀KPL2020春季赛季后赛,是第二支拿到季后赛资格的战队。

同时本场比赛还创造了多个记录。DYG战队拿到了达成KPL赛场 5000 击杀里程碑!同时在DYG对阵重庆QGhappy的第三局比赛中,DYG拿下KPL赛场第 5000 次击杀!

当DYG拿到季后赛的资格时,也有一些战队无缘春季赛的季后赛,比如上海EDG.M、世冠、南京Hero久竞这几支战队都无缘季后赛资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