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14 14:18

steam喜加一 5月15日免费领取《寒蝉鸣泣之时: 鬼隐篇》地址

5月14日,MangeGamer的官方推特发布最新的消息,steam版本的《寒蝉鸣泣之时: 鬼隐篇》开启限时免费领取活动,不过领取要等到15日的凌晨才可以。

steam喜加一 5月15日免费领取《寒蝉鸣泣之时: 鬼隐篇》地址

>>>>>点击进入

MangeGamer 宣布将于即日起 在 Steam 和 MangeGamer 平台开启《寒蝉鸣泣之时: 鬼隐篇》的限时免费领取活动。目前 MangeGamer 版已开启活动,Steam版预计于明日凌晨开启,本系列的第八章《祭囃篇》也将同时在 Steam 开售。

《寒蝉鸣泣之时 鬼隐篇》是07th Expansion制作的《寒蝉鸣泣之时》同人系列游戏的第一作。

昭和 58 年,前原圭一随父母从东京搬迁到人口只有 2000 人的雏见泽村。

一日,和圭一同校的龙宫礼奈带他前往村外一处堆积废弃物(礼奈称之为‘宝山’)的场所。在礼奈寻宝的时候,圭一遇到了来自东京的摄影师富竹次郎。富竹口中所提到的杀人事件引起了圭一注意。圭一后来了解到这个垃圾场曾经是水坝的修建场所。

第二天,圭一和礼奈回到垃圾场。为把被压在废弃物下的肯德君娃娃取出,礼奈返回自己的住所拿工具。礼奈离开后,圭一发现现场遗留的报刊杂志报导了 5 年前的杀人分尸事件,而且它和过去的水坝工程有关……

圭一平静的生活终于在一年一度的绵流祭当天被打破……

圭一在某天被大石警官找到车上说出了富竹以及鹰野遇害的事情(富竹的死法非常奇怪,是自己抓破喉咙而死的),而被礼奈给看到,圭一不想要伙伴们牵连进去,所以说出“这是和大家没关系的事”。

“你说谎!!”

礼奈如此大喊,使得圭一心生恐惧,同时,在他眼中礼奈的行动愈来愈不对劲,直到某天,礼奈与魅音来到圭一的家里玩,而在圭一的房间,礼奈突然抓住圭一的双手,魅音则手上拿着针筒,准备注射不明药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