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4 11:52

凡尔赛宫直播在哪里看?5月14日凡尔赛宫直播地址

5月14日下午,法国凡尔赛宫全球首次直播,这是凡尔赛宫因疫情闭馆 60 多天后首次对公众亮相。那么今天的凡尔赛宫直播在哪里可以看到呢,以下我们来了解下具体的直播地址介绍。

凡尔赛宫直播

凡尔赛宫首次全球直播将在今天下午上演,馆长亲自为中国网友解说!著名的法国凡尔赛宫,将在 5 月 14 日下午 16 点 30 分进行全球首次网络直播。此前受疫情影响,巴黎政府宣布关闭凡尔赛宫,已经闭馆 62 天的凡尔赛宫决定在飞猪和淘宝直播与网友见面。拿破仑加冕厅、路易十四卧房等都将在直播中呈现。

凡尔赛宫直播地址

(5 月 14 日下午16:30,在飞猪或淘宝中搜索“凡尔赛官方直播”即可进入直播间,来参观世界另一个位置上的经典建筑以及馆藏的各种世界知名作品。

凡尔赛宫简介

凡尔赛宫位于法国巴黎西南郊外伊夫林省省会凡尔赛镇,是巴黎著名的宫殿之一,也是世界五大宫殿之一(中国故宫、法国凡尔赛宫、英国白金汉宫、美国白宫、俄罗斯克里姆林宫)。 1979 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