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14 12:31

战歌竞技场新手上分技巧攻略 新手怎么快速上分?

战歌竞技场正式公测了,很多新手的小伙伴都不清楚这游戏到底怎么才能快速上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战歌竞技场新手上分技巧。

战歌竞技场新手上分技巧攻略 新手怎么快速上分?

1-4回合:

如果我们的装备没有一件成品输出装备,可以选择适当的上比较弱的棋子,如:湿地医者,将我们的血量压低至前两轮选秀顺位,切记不要卖血太多。

第4回合选秀回合,可根据想要打的阵容选择相应装备,例如:版本强势审判,优先选择短弓用来合成冰晶长弓,以及长剑用于合成暴击大剑。

5-8回合:

我们依然可以选择保持连败将我们的经济攒至50,在保持连败的同时可以选择拿2星暗影射手以及2星前排确保打过第8回合的熊爸爸。

9-12回合:

如果我们装备以及血量已经能够保证前二顺位我们就可以上质量棋子,尽量少掉血,由于版本阵容需要低费3星较多所以我建议在低人口(5-7人口)将1,2费英雄追至三星再去升人口。

第12回合选秀回合:

本轮选秀依然选择输出装备,如果输出装备已经备齐,我们就可以给前排选择装备,防御装备可选生命头盔合成孤狼头盔,披风类可合成涅槃披风,其中涅槃披风对于北海巨妖有重大提升,孤狼头盔可以让我们前排不会第一时间被秒掉,如果这些装备已经备齐我们将优先选择回蓝装备,如果本身阵容有带龙的羁绊,我们可以选择拿源之旗附魔为龙之旗凑齐三龙,这样就可以拥有3龙的先手开局控制,让我们的对局中取得先机。

12回合以后:

这就是我们提升质量的关键时期,如果我们装备已经备齐,我们就可以安心提升阵容质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炸场的Sora和冷静的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