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20-05-14 11:38

虚幻引擎5

5月13日晚,Epic Games 在“夏日游戏节”直播活动中正式公布了下一代游戏引擎“虚幻引擎5”。在这次的演示中,Epic Games主要展示了新引擎的两个全新核心技术:虚拟微多边形几何体 Nanite 和全动态全局光照解决方案 Lumen。并且展示了这一新引擎功能,包括 Chaos 物理与破坏系统、Niagara VFX、卷积混响和环境立体声渲染。

虚幻引擎5在开发方面的帮助

Epic Games表示,虚幻引擎 5 的目标是在游戏中获得可媲美电影CG动画、真实生活的照片级画质(每次都这么说),但同时在开发流程上兼顾实际性,提供高效率的开发工具、内容库。开发人员在虚幻编辑器中移动了光源之后,不需要再等待光照贴图重新绘制完成,也不需要再编辑光照贴图UV,而且光照效果将和在主机上运行游戏时保持完全一致。

虚幻引擎5上线时间

对于新引擎的发布时间,Epic Games表示2021 年早些时候发布预览版,并在 2021 年晚些时候发布完整版。它将支持次世代主机、本世代主机、PC、Mac、iOS 和 Android 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