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4 10:10

滴滴拟公示性骚扰是什么情况?滴滴公众评议会投票地址

日前滴滴邀请社会各界共同讨论司乘文明,未来将参考讨论结果,有可能公示性骚扰者。

滴滴拟公示性骚扰是什么情况?

滴滴日前推出第十二期公众评议会,邀请社会各界共同讨论是否支持公示网约车内的性骚扰者。讨论将持续 7 天, 5 月 16 日结束,未来将参考评议结果决定是否公示。截至 5 月 13 日 18 时,有 6 万多人参与了投票,88%的投票者支持公示,也有超过 7000 人不支持,认为相关内容涉及个人隐私不应公示。

该公司表示性骚扰事件一经核实,不论是乘客还是司机,平台都将从严治理。

滴滴拟公示性骚扰有用吗

据投票显示,多数支持者的理由是,如果不曝光,这些人会越来越猖狂。「公示性骚扰者有震慑作用,降低发生率」「让车内性骚扰者无处遁形」「可以加强司机和乘客的防范意识。」另外还有网友讲出自己的经历,「车上司机一直手机外放,大声讲黄色笑话,吓得我也不敢动,一句话不敢说。」

滴滴拟公示性骚扰投票地址

本期滴滴公众评议会的讨论周期将持续 7 天, 5 月 16 日结束。用户可通过滴滴出行客户端、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参与话题投票和讨论,投票与讨论观点将为平台提供参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