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4 09:14

抖音回应快手起诉 称未收到法院通知

对于海淀法院披露的快手起诉抖音索赔 500 万元案件,抖音回应快手起诉的案件时表示,公司尚未收到法院通知,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同时抖音表示,也曾遇到在第三方应用商店搜索抖音却出现快手下载链接的情况。

抖音回应快手起诉

抖音表示尚未收到法院通知,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同时抖音还表示,2020年年初,抖音发现快手在多个第三方应用渠道中,快手在多次推广中使用今日头条等相关产品品牌为快手产品导流。这这些应用商店内搜索“头条”、“剪映下载等”,回出现快手APP的下载链接,为了达到更好的导流效果,快手的下载链接甚至使用了今日头条的商标。我们已就此向快手提起诉讼。海淀法院已于 3 月 6 日立案。该案目前已经完成了证据交换。

此前快手起诉抖音索赔500万

5 月 12 日北京海淀法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称,快手起诉抖音,快手要求抖音赔偿 500 万,快手为什么起诉抖音要求赔偿 500 万呢,据悉,快手发现在某第三方应用商店,搜索快手但第一条出现了抖音的产品下载,快手认为抖音涉嫌构成不正当竞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