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4 08:46

继爱奇艺随刻版之后 爱奇艺推出Vlog产品PAO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今日,爱奇艺推出了一款名为“PAO”的Vlog产品,“PAO”的开发者则为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

据“PAO”APP显示,“PAO”产品功能分为首页“VLOG”,拍摄以及个人中心等。“PAO”Vlog的视频内容多以普通人的日常点滴为主,用户可以选择拍摄、导入以及直接通过系统推荐的创作模板,生成视频播客。

而在不久之前,爱奇艺曾宣布推出了一款对标YouTube的APP“爱奇艺随刻版”。

据介绍,“爱奇艺随刻版”App是爱奇艺全新推出的海量精彩、多元化的综合视频社区产品。“爱奇艺随刻版”App内既有影视、综艺、动漫等爱奇艺自制及版权长视频内容,也有创作者分享的精彩短视频内容,覆盖了娱乐、明星、开箱、游戏、搞笑、知识等众多垂类。

对此,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表示,“爱奇艺随刻”将对标YouTube这类的产品,播放时长平均在七八分钟到十几分钟的这种中小视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