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3 21:40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 拼多多目前市值多少黄峥身价涨了多少

拼多多股价又涨了!! 5 月 13 日,电商平台拼多多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截至美股收盘,其股价大涨5.26%,报57. 83 美元,市值达到692. 59 亿美元,盘中一度突破 700 亿美元大关,市值超过京东。后者当天股价微涨0.66%,市值683. 71 亿美元。百度下跌2.09%,收报97. 47 美元,市值 337 亿美元。这意味着,拼多多市值已经超过两个百度。同时,拼多多在国内互联网公司的排名,也超过京东,位居第四位。排在拼多多前面的分别是阿里巴巴,第一名,市值超过3. 8 万亿元;第二名腾讯控股,市值超过3. 7 万亿元;第三名美团点评,市值近 6000 亿元。

截至 2020 年 4 月 13 日的公开数据显示,拼多多股权结构中,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持股为43.3%,拥有88.4%的投票权;腾讯持股为16.5%,拥有3.4%的投票权。

而随着拼多多市值大增,黄峥个人身家首次突破 300 亿美元,成为中国第三大富豪,也超过香港富豪李兆基和李嘉诚。目前,京东董事长刘强东个人身家为 102 亿美元。

根据拼多多财报显示, 2019 年,拼多多GMV破万亿,平台年活跃买家数达5. 852 亿,实现年营收301. 4 亿元。从用户数看,创立 4 年半的拼多多已经成为中国第二大电商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