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13 21:30

魅族17系列系统升级 新增120Hz+DC调光+亮屏快充

5 月 13 日,魅族17系列发布了新的系统,系统更新推送的版本号为Flyme 8.1.1.0A。早些时间魅族宣布魅族 17 系列将升级120Hz高刷新率屏幕模式,如今这个模式已经包含在了此次媒体固件OTA推送升级中,除了高刷新率模式的更新,此次魅族也带来了别的惊喜给魅友们。

魅族 17 系列更新内容

首先,魅族 17 系列此次更新了“120Hz屏幕高刷新率尝鲜模式”,相比于90Hz,刷新率的提高更利于用户游戏体验。目前魅族 17 已经对多款90Hz游戏进行了适配,其中包括热门的《一人之下》《QQ飞车》《王牌战士》。并且魅族官方宣布,接下来将针对120Hz刷新率模式做更多游戏适配。

除了120Hz高刷新率屏幕模式之外,魅族 17 系列此次还新增了亮屏快充。不但解决了先前亮屏快充慢的充电问题,而且依靠着此次OTA更新,魅族 17 系列可以一举跻身安卓手机亮屏快充前列,对用户来说可谓相当惊喜。

在相机方面,魅族17 Pro相机增加129°超广角直出开关,这意味着手机拍摄的时候可以容纳更多更美的画面。另外魅族 17 系列还在新系统中增加了DC调光模式,而且支持视频播放HDR,进一步改善了用户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魅族 17 系列OTA是为媒体评测机体验用,期待正式版固件的推送带来更多新鲜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