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13 21:23

相当划算!iPhone SE成本为217美元 比iPhone 8低18%

iPhone SE2(下称iPhone SE) 3299 元的官方定价虽然不算便宜,但是绝对是目前苹果家族性价比最高的iPhone了,在上市之后,就有国内网友上传了新款iPhone SE的简单拆解视频,且在拆解过程中还将其和iPhone8 进行了对比,整体来说,苹果没有让大家失望,因为从根本上说新机就是iPhone8 的衍生版本。

从拆解的结果来看,iPhone SE的大部分组件与iPhone8 完全相同,但在调制解调器和WiFi芯片、电池接口、手电筒设置等方面都有区别。还有一个不同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当然,还有一个不同的处理器,因为iPhone SE使用的是iPhone11 和11 Pro中的A13 芯片。

从整体配置来看,似乎iPhone SE全面超越了iPhone 8,但据@it科技站 爆料,iPhone SE成本比iPhone8 还低18%,为 217 美元(合 1539 元人民币),这也侧面解释定价为何亲民。

据了解,64GB新iPhone SE包含零件价格的成本只有 217 美元,比iPhone8 低18%。若以此成本估计推算,定价由 3299 元起跳的新iPhone SE成本占54%。同iPhone 8(成本占38%)及iPhone 11(成本占48%)比,购买新iPhone SE对消费者来讲其实是相当划算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