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3 20:40

董明珠坚决不裁员:董明珠喊话雷军说了什么?

5 月 13 日,董明珠在「 2020 凤凰网财经云峰会」上表示,即使格力再困难也不会裁员。新闻发出后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

董明珠坚决不裁员

董明珠在峰会上表示,虽然一季度格力收入少了 300 个亿,即使格力再困难也不会裁员。「如果实在不行哪怕工资每个人少拿一点也不能裁员。因为他们一旦再去找一个工作,在当下这种情况下,找工作更难」。董明珠称,「年轻人没有工作了怎么办?工资减少怎么办?特别是很多人还有房子的按揭贷款」。

董明珠喊话雷军说了什么

另外,在此前的 4 月 27 日晚,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做客央视《新闻1+1》节目时连连提到,科技只有科技!技术研发绝不能止步不前。她表示虽然格力第一季度收入少了 300 个亿,但今年不仅不裁员,还要至少招聘 5000 名以上的优秀毕业生,确保技术研发不断层。

采访的最后,董明珠还喊话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表示希望双方在各自在研发领域上拿出更高水平的产品,通过技术竞争,共同推动社会进步。

董明珠快手直播带货销售额

董明珠日前还在快手直播带货。这次直播的几天前,董明珠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放话,自己直播首秀当天卡的厉害,之后还要再体验一场。目的不是卖货,「是希望通过直播知道几万经销商的出路在哪,甚至把我几万家线下店都可以开成直播店。」在开卖 30 分钟,三款格力产品销售额就突破 1 亿,其中快手补贴价 1799 元的正1. 5 匹品悦单冷定频空调销量 5 万+,单个产品成交也破 1 亿。相比董明珠 4 月 24 日抖音直播首秀的 22 万成交额,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