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13 15:23

荣耀平板V6官宣:全球同时支持5G、Wi-Fi 6

5 月 18 日,荣耀将举办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现在发布会的主角之一官宣亮相了,它就是荣耀平板V6。

据官方介绍,荣耀平板V6 是全球首款同时支持5G、Wi-Fi6 两种最新高速网络的平板产品,媲美如今顶级的旗舰智能手机,可带来潮美创造力。

从官方公布的海报上看,荣耀平板V6 的边框大大收窄,四边框基本等宽,同时顶部边框中间有一颗前置摄像头。

荣耀平板V6 的更多情报暂时不详,预计会采用麒麟820 5G SoC处理器,7nm工艺制造,集成一个魔改A76 大核心、三个魔改A76 中核心、四个A55 小核心,最高频率分别为2.36GHz、2.22GHz、1.84GHz,同时集成Mali-G75 MP6 GPU图形核心、自研架构NPU单元、Kirin ISP 5. 0 图像处理单元。

麒麟 820 还集成了麒麟990 5G同款的巴龙基带,支持NSA/SA双模、三大运营商五大频段、最高下行速度2.3Gbps、上行速度1.25Gbps,此前已用于荣耀30S、nova 7 SE,即将发布的荣耀X10 也会用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