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3 15:06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 拼多多市值有多少

美股当地时间5月12日周二收盘,拼多多市值超京东,拼多多最新市值达到692. 59 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成为中国互联网市值第四大公司,拼多多股票在周二当天大涨5.26%,报57.83 美元。

拼多多市值有多少

截至美股 5 月 12 日收盘,电商平台拼多多股价较前一日上涨5.26%,报收于57. 83美元,市值达到692. 59亿美元,盘中一度突破 700 亿美元大关,拼多多的市值也超过京东,成为继阿里巴巴、腾讯、美团之后,互联网公司市值第四。而在周二美股当天收盘时,京东的股价为46. 72 美元,市值为690. 13 亿美元。

拼多多创始人黄铮身家近300亿美元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达到 692 亿美元,成为中国互联网市值第四公司之后。据推算,拼多多兼CEO创始人黄峥个人身价接近 300 亿美元。在前一天,黄峥还首次入选新财富 500 富人榜前十名。在福布斯富豪实时排行榜上,黄峥的财富仅次于马化腾的 484 亿美元,马云的 413 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马化腾和马云的年龄分别是 49 岁和 56 岁,黄峥现在才 40 岁。

拼多多股权结构

公开的资料显示,截至 2020 年 4 月 13 日,拼多多股权结构中,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持股为43.3%,拥有88.4%的投票权;腾讯持股为16.5%,拥有3.4%的投票权。腾讯高管林海峰为董事,红杉资本合伙人沈南鹏,前百度集团总裁、COO陆奇及George Yong-Boon Yeo、Anthony Kam Ping Leung为独立董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