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3 15:00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拼多多、京东市值各是多少

4 月 25 日凌晨,拼多多发布 2019 财年年报,披露财年各项完整运营数据。年报显示, 2019 年拼多多实现成交额 10066 亿元,平台年活跃买家数达5. 852 亿,年营收301. 4 亿元。从用户数看,创立 4 年半的拼多多已经成为中国第二大电商平台。

据悉,虽然今年一季度的疫情对拼多多造成了一定影响,但并未影响其股价的持续上涨。从今年到现在,拼多多股价涨幅达53%,而京东的股价涨幅也达到32.9%。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拼多多的市值也一度超过京东,不过不久后京东便追赶上来。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

5 月 13 日,拼多多市值最近再次超越了京东,截至美股周二收盘,拼多多股价报收于57. 83 美元,目前总市值约692. 59 亿美元。京东股价报收于47. 03 美元,目前总市值约690. 69 亿美元。

拼多多股权结构曝光

截至 2020 年 4 月 13 日的公开数据显示,拼多多股权结构中,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持股为43.3%,拥有88.4%的投票权;腾讯持股为16.5%,拥有3.4%的投票权。腾讯高管林海峰为董事,红杉资本合伙人沈南鹏,前百度集团总裁、COO陆奇及George Yong-Boon Yeo、Anthony Kam Ping Leung为独立董事。

国内互联网公司的排名

目前,在国内互联网公司的排名中,拼多多现位居第四位,排在前面三位的分别是阿里巴巴、腾讯控股、美团点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