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3 14:25

苹果仍受疫情巨大冲击是什么回事?今年iPhone12能如期发布吗

据彭博社报道,市场分析机构KeyBanc Capital Markets发布了最新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受疫情爆发影响, 4 月份的苹果的iPhone销量同比下降77%,环比下降56%。该机构的分析师称,这一趋势对于高通等苹果供应商来说较为不利。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仍受疫情巨大冲击是什么回事?

此前高盛在 4 月发布报告预测称, 2020 年第二季度苹果iPhone销量可能会出现巨大下滑,降幅可能在三分之一以上。为此,高盛将苹果股票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高盛分析师曾表示,由于经济发展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iPhone销量在今年第二季度或将同比下降36%。

今年iPhone12 能如期发布吗?

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 4 月下半月,iPhone销量出现了适度增长,对于这种情况是否会持续,分析师认为目前尚不清楚。

iPhone12 四个版本详细介绍

日前来自 Appleinsider 的消息显示,今年苹果iPhone 12 将会有四个版本,与 11 系列不同的是多了 iPhone 12 Max 这条产品线,并且 128GB 起步。四款手机均搭载 OLED 屏幕,Pro 版本会有高刷新率。详细配置如下图所示:

图片来自 Appleinside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