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3 13:57

推特将让部分员工在家工作 居然是真事

美国社交平台推特宣布,将让部分员工永久在家工作,这一措施将征集员工的意愿自己选择,而其他员工的安排是暂时在9月之前都不会回到办公室内上班。

推特让员工永久在家工作的原因

推特将让部分员工永久在家工作的原因是,该公司发现在居家上班以来,有部分员工更加喜欢远程办公,并且希望可以无限期地这样做,因此将考虑一部分员工采取永久在家工作的方式,但推特没有透露这些在家办公的员工数量会有多少。

分析师认为在家上班是趋势

推特让员工永久在家办公,成为第一家这样做的大型科技公司。这是新冠病毒危机正永久改变美国人工作方式的又一迹象。本月初美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表示,可能在疫情结束后继续让部分员工在家工作。另一大投行摩根士丹利的CEO上月也表达了类似观点,认为未来很多员工将继续在家工作。

硅谷科技巨头推迟在家上班时间

包括苹果、微软、Facebook等众多硅谷的科技巨头都推迟了回到办公室上班的时间,其中Facebook已经表态至少在夏天之前不会考虑回到办公室内工作。但对于这些公司员工有一个好消息,就是硅谷科技巨头都还未进行裁员等缩减人员的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