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3 11:00

2020百度万象大会在哪里看?5月13日万象大会直播地址汇总

2020百度万象大会在哪里看,5月13日举行的百度万象大会(百度移动生态大会)的活动直播地址有哪些呢。根据百度介绍,万象大会由原来的百家号内容创作者盛典升级而来,2020万象云大会将由三位创作大咖领衔 108 位优秀作者。

会议时间

放送时间: 2020 年 5 月 13 日14:00

【万象大会主会】14:00-15:30

主会涵盖百家号、文娱体系、智能小程序、知识垂类等百度移动生态各大业务范畴,共同见证百度移动生态年度成果与战略发布。

【万象大会分论坛】15:30-17:30

百家号、文娱体系、智能小程序三场平行分论坛,深度解构业务布局与政策发布,头部内容创作者、小程序开发者将以专业角度分享成长经验。

【文话万象】18:30-19:30

众位文化大咖,以对谈方式、从人文视角,纵论信息时代下创作者与内容平台的相融共生。

首期文话万象特邀杨澜作为主持人,以连线访谈的方式,对话《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凯叔讲故事创始人王凯、著名专家张召忠、传媒学者张志安,共同探讨内容创作生态的现状,带广大网友一起走近,内容创作时代的未来。

【2020万象大会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还可以在百度App内搜索“万象大会”进入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