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3 11:09

优步裁员3500人是怎么回事 优步为什么裁员

美国当地时间5月11日,优步召开了一场视频会议,在会议上优步裁员3500人的消息正式对员工公布,优步裁员3500人的原因很直接,管理层表示客户量现在大幅减少,乘车业务下降了一半,是导致优步裁员的主要原因。

优步裁员3500人原因

优步公司表示,目前的客户量大幅减少,乘车业务下降了一半,全球范围内,优步总预约量下降高达80%。会议中优步高管直截了当地表示将裁掉14%的员工,大约涉及3500人,她表示“今天将是你们在优步工作的最后一天。

优步新一季度财报

2020第一季度财报显示,优步已亏损 29 亿美元(约 206 亿人民币)。优步的首席执行官也做出了表态,将在今年剩余的时间内放弃其 100 万美元(约 710 万RMB)的基本工资,但其他薪酬不予公开。

优步简介

优步(Uber)是美国硅谷的一家科技公司,因旗下同名打车应用而知名,在全球很有影响力,覆盖了 70 多个国家的 400 余座城市,去年 10 月被评为全球品牌百强中的第 87 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