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3 09:31

李佳琦申请ohmygod买它声音商标 具体情况介绍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李佳琦申请ohmygod买它声音商标,原来是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声音商标“oh my god,买它买它!”而李佳琦正是该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49%。

李佳琦申请ohmygod买它声音商标

在这个申请商标信息上显示,4 月 7 日,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声音商标“oh my god,买它买它!”,目前状态为等待审查。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3 月,法定代表人为戚振波。大股东为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1%。李佳琦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49%,位列最终受益人。

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

企查查显示,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服装、箱包、鞋帽、皮革制品、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家居用品、宠物用品、珠宝首饰、厨房设备、化妆品、日用百货、床上用品、通讯器材、体育器材、汽车饰品、针纺织品、五金交电、文具、办公用品、体育用品、金银饰品、钟表的销售,计算机软硬件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服装、鞋帽的设计,网页设计,第三方物流服务,仓储服务(除危险化学品),货物运输代理,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股东

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股东有两位,分别是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1%)、李佳琦(持股比例4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