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3 09:33

Twitter CEO宣布将允许部分员工在家办公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Twitter CEO杰克·多西周二向部分员工发了电子邮件称,公司将允许他们永久在家工作,即使在新冠病毒大流行封锁解除后也是如此。当然一些需要亲自到场的工作,比如维护服务器,仍然需要员工到公司上班。

Twitter一位发言人表示,“从我们成为第一批转向在家办公模式的公司开始,就一直在思考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将继续采取这样的举措,把员工和社区的安全放在首位。”

今年 3 月初,随着新冠病毒开始在美国蔓延,Twitter鼓励员工开始在家工作。其他几家科技公司也采取了同样的做法,包括微软、谷歌和亚马逊。

多西表示,公司在 9 月之前不会重新开放大部分办公室,员工可以选择是否回去上班。在此之前,Twitter还取消了大部分商务旅行,还将取消今年剩余时间的所有面对面活动。最后,Twitter表示将所有员工的家庭用品工作津贴提高到 1000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