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2 21:06

梦洁股份:与薇娅合作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TechWeb】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 2020 年 5 月 8 日、 5 月 11 日、 5 月 12 日连续 3 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达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标准。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5 月 12 日发布晚间公告称,电商直播销售是目前互联网营销模式之一,也是公司的产品销售渠道。 5 月 11 日,公司与电商直播机构谦寻文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与谦寻文化旗下的淘宝主播薇娅在消费者反馈、产品销售、薇娅肖像权、公益等方面开展合作。此次合同的签订,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