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2 21:04

刘涛入职阿里巴巴:花名“刘一刀” 年薪150万+

5 月 9 日,刘涛发微博宣布,自己正式加入阿里巴巴大家庭,成为官方优选官,花名刘一刀。

刘涛还晒出了自己的工牌,一身黑衣,右手持刀,英姿飒爽。她将于 5 月 14 日正式开始上班,将在聚划算百亿补贴直播间首秀。

计算器上显示的数字是“5142000”,暗指直播时间为 5 月 14 日晚 20 点。

据微信公众号HR人力资源成长俱乐部的消息,按照各位前阿里员工的讨论来看,刘涛的职级差不多要到P10 或M6,这个级别年薪在 150 万+。

近年来已有不少明星加盟阿里巴巴,例如花名矮大紧的高晓松,担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花名阿拉雷的雷佳音,担任支付宝会员体验官。

3 月 22 日,淘宝官方宣布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已经加盟淘宝,成为淘宝新势力造型合伙人。当时有媒体报道称欧阳娜娜入职淘宝年薪百万,层级在P8 级别,汇报对象是P9 级别的总监,再加上合伙人的身份,实际年薪应该超过百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