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2 17:09

瑞幸机构大股东CRGI清仓所持瑞幸股份 占比9.2%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2日 消息:据瑞幸咖啡向SEC提交的文件显示,瑞幸机构股东投资基金Captial Research Global Investor清仓了瑞幸所有股份。据悉,CRGI基金持有瑞幸咖啡7152. 3 万股股票,占比9.2%。

4 月 2 日,瑞幸咖啡“自曝”其公司coo刘剑及其下属等 4 位管理人员,涉嫌财务数据造假,导致公司 2019 年第二季度到 2019 年第四季度虚增了 22 亿人民币销售额。

随后,中国证监会表示,自瑞幸咖啡自曝财务造假以来,中国证监会第一时间对外表明严正立场,并就跨境监管合作事宜与美国证监会沟通,美国证监会作出了积极回应。中国证监会一向对跨境监管合作持积极态度,支持境外证券监管机构查处其辖区内上市公司财务造假行为。

据悉,中国证监会已经派驻调查组进驻瑞幸咖啡,多位审计人员正在对瑞幸的财务状况进行审计。

4 月 29 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正在就会计不当行为调查瑞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