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5-12 15:03

N号房创建人godgod首露面 Telegram通讯软件是什么

据韩媒报道, 12 日,韩国“N号房”的运营者也是创始人文某(昵称:godgod)被拘捕后首次露面,前往法院接受拘捕令实质审查。他承认自己的嫌疑并向受害者道歉。

N号房创建人godgod首露面

据此前报道,韩媒不久前曝光系列网络犯罪事件,统称“N号房”案。有人在即时通讯软件Telegram上开设的加密聊天室内,上传分享拍摄非法视频和照片,只有付费成为会员才能观看。该平台可设置私密聊天、阅后定时删除信息等,支持虚拟货币交易。

据报道,文某涉嫌制作包含未成年人的非法视频,并上传至Telegram聊天室。“N号房”由多人运营,其中最引发关注的是昵称为“博士”,实名为赵主彬的人。他从去年起,在“博士房”上传大量非法照片,并勒索受害人。赵主彬于 3 月 25 日被移送检方审查起诉。韩国检方 4 月 13 日以涉嫌 14 项罪名为由,对赵主彬进行拘留起诉。

Telegram即时通讯软件是什么

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Telegram是一款跨平台的即时通讯软件,用户可以相互交换加密与自毁消息,发送照片、影片等所有类型文件。该软件由俄罗斯兄弟尼古拉杜洛夫和帕维尔杜洛夫于 2013 年创办,后者还是俄罗斯知名社交网站vkontakte的创始人。 2018 年 3 月,telegram称其月活用户已达 2 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