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2 14:21

张大奕晒婚纱照暗示要嫁总裁?网友:这个瓜还没吃完

近日,张大奕在网上晒出了九张图,并写道「今早是美颜暴击的一个早晨,你们都在上班了吧?」,照片中能够看到张大奕在录影棚内化妆、身穿洁白婚纱。

张大奕被总裁原配夫人点名

此前张大奕被总裁原配夫人点名插足,随后张大奕方回应是一个误会,并且声称会给公众一个解释。而如今,张大奕则是选择在这个时候PO出婚纱照,不知是何用意。另外,耐人寻味的是,一位账号名自称是张大奕闺蜜的网友,在张大奕晒婚纱照后,还喊话其婚礼记得请她去当伴娘。

张大奕晒婚纱照

有网友评论表示张大奕PO婚纱照莫非已经成功上位,逼走总裁正妻马上要结婚了?不过,从照片背景细节看到,张大奕是在摄影棚里进行拍摄工作。然而,在风波之后,张大奕跟个无事人一样,这是表示自己清者自清吗?那么,大家相信她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