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2 13:50

丰巢遭多小区抵制 高管称不会放弃超时收费

丰巢遭多小区抵制已经持续多日,有媒体统计上海多个小区也开始联合抵制,截至 5 月 9 日,丰巢遭70多个小区抵制,这是在杭州东新园小区5月7日起暂停使用丰巢智能快递柜后,又有多个小区表示对丰巢快递柜收费的不满。

丰巢回应部分小区暂停使用快递柜

对于已有多个小区暂停使用丰巢快递柜,丰巢科技首席营销官李文青则有自己的看法,近日他强势表示,“大家按协议办事就好,丰巢科技后续或不再对此有相关声明。”

李文青认为丰巢快递柜暴露了整个快递末端市场消费者的痛点,未来也有可能推出快递上门服务。“我们是希望从行业的角度上,大家能够把这种上门的服务和代收的服务能够清晰的区分开来,不同的快递的服务和价格的标准,让消费者自己来去做相应的选择。”

杭州小区发函丰巢被退回

5月12日零时,杭州东新园小区业委会向浙江丰巢科技有限公司公开电子邮箱发送《关于要求丰巢科技在收函后 3 日内解决违法收费问题的函》。业委会在函中提出,丰巢未经业主同意单方面收取所谓超时“保管费”,并导致小区业主实际已为此支付相关费用,该行为涉嫌违法。请丰巢在收函三日内解决上述违法收费问题,以确保合同的合法正常履行。但截至 12 日 1 时,这份邮件未发送成功,“系统显示‘被对方服务器退回’”。

杭州东新园小区业委称:“我们向浙江丰巢科技有限公司公开邮箱发件,系统却显示‘被对方服务器退回’——我们不但没等来协商,连邮件都被拒收。我们想问,能通过什么途径和丰巢对话?”

对于杭州东新园小区业委会向丰巢发函被退回,截至发稿时丰巢暂时未对此进行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