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2 11:35

快递小哥被客户诬陷崩溃大哭 事件来龙去脉介绍

江苏常熟5月10日发生了一起快递小哥和收件人的纠纷,原因竟然是快递小哥被客户诬陷崩溃大哭,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详细经过是怎样的呢,快递小哥被诬陷崩溃大哭的具体经过。

快递小哥被客户诬陷崩溃大哭经过

事件当事人之一的收件人黎某称自己在外地,快递员小赵想要将快递放在快递柜子中,但黎某坚持要快递小哥把快递放家门口,导致了其中有两件快递丢失。

在这之后,收件人黎某向快递公司索偿,小赵便上门找黎某理论。黎某声称,快递小哥小赵把他的手机摔了,要求小赵赔偿。最后通过调阅摄像头视频,黎某自己摔坏的手机,当事情真相大白之后,快递员小赵当场崩溃大哭。小赵表示,自己送一个快递赚 5 毛钱,丢地上都没人捡。

经过协调,这起快递纠纷双方当事人取得相互谅解。在一些媒体上常常说快递员可以月收入上万,比肩不少办公司的白领一族,但那毕竟都是少数快递可以达到的标准,大多数的快递员不仅没有很高的收入,而且每天都要背着数十斤的快递为大家送件,希望以后这种让快递员伤心的事情可以少发生一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