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12 11:15

潘九堂:手机公司老板不用iPhone 要么虚伪要么不称职

近年来,以华为、小米为代表的国产安卓手机飞速发展,几乎所有一线厂商都会拿iPhone来对标。不少用户觉得,目前安卓旗舰机的水准已经赶超iPhone了。但事实是否如此呢?

今日,有微博数码表示,雷军、任正非都用iPhone,李楠离职之后立马换iPhone,沈义人主力机之一也是iPhone,大部分数码博主把各厂安卓旗舰夸得天花乱坠,你说一句“不如iPhone”立马有人回你一句“还活在几年前”,但主力机依然是iPhone……各种事实证明,iPhone依旧是最好的智能手机。



对此,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如果哪家手机公司老板或产品经理宣称不试用体验苹果三星产品和竞品,要么是虚伪,要么不称职或不关心产品/远离一线了。



“科技创新与进步又不是大家关在屋子或寺庙里各自顿悟”,他说。

早年雷军接受央视采访时,主持人问道,你周围的朋友他们还是很多用IP洪恩,他们会很尴尬吗,会吧手机藏起来吗?

对此雷军表示,这也是所有国产手机同行共同努力的目标,我觉得我们得正视一点,苹果在这个世界上还是比较领先的,我们还得承认差距。面对差距,怎么赶超。我相信我们应该越来越接近,我们应该比的是进步。

去年,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能狭隘地认为爱华为就用华为手机。

任正非表示,其家人现在仍在用苹果手机,家人出国的时候还送他们苹果电脑,并表示“苹果的生态很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