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12 10:44

LPL夏季赛5月23日开赛?Doinb辟谣:不对,24号转会期才结束

斗玩网原创:2020年LPL夏季赛的开赛时间在最近被很多玩家们关注,因为今年没有了季中赛比赛,5月份就出现了赛事空档,因此想要看到精彩的职业比赛的玩家就期待着LPL夏季赛可以快点开始。

在这之前有韩国记者爆料LPL夏季赛开赛时间是5月23日,但这一时间遭到了FPX战队中单Doinb的否认。他表示5月23日夏季赛开始的时间是不对的,因为这次转会期到5月24日才结束。目前很多战队的选手阵容还没有确定,还没办法开始联赛。Doinb经常会透露很多内幕消息,他的话可行度还是比较高的,因此传闻中的5月23日开赛时间看来是不准确的。

同样也是最近的小道消息,称LPL和LCK两个赛区会举行“季中杯”,取代原来的洲际赛比赛。这个赛事会使用线上赛的形式举行,比赛时间为5月28日至5月31日。如果这一消息是真的话,那么可以预测到夏季赛的时间肯定是在6月1日之后才开始。

现在有选手和教练调整的战队仅仅只有LGD一家,相信已经有很多LPL战队都在进行着各种补强动作。毕竟今年S10世界总决赛会在中国举行,能够登上这个世界舞台就已经可以获得巨大的关注度,相信很多战队会在夏季转会期争取把战队提升到最满意的状态,因此最后几天的转会期或许有让人震撼的消息公布。

作为LPL的粉丝来说,这两年无疑是非常幸福的。不仅是突破了联赛没有总决赛冠军的记录,现在联赛整体实力已经获得世界认可,希望今年在家门口会有LPL的战队再度捧起冠军奖杯,弥补2017年的遗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