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2 08:15

丰巢遭70多个小区抵制 丰巢CMO表示后续可能不再回应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自从丰巢宣布4月30日开始提出快递柜会员服务,超时12个小时就开始收费一事引起热议后,截至5月9日丰巢遭70多个小区抵制,上海已有78个小区业委会向丰巢超时收费说“不”。

对于有多个小区开始明确拒绝丰巢快递柜收费,丰巢科技CMO(首席营销官)李文青表示,丰巢财务数据均有公告信息,对于该小区业委会提出的盈利质疑不作回应。其同时表示,丰巢科技后续或不再对此有相关声明,“大家按协议办事就好”。

在最早反对丰巢收费的小区中,杭州东新园小区比较早发表自己的态度,5 月 5 日该小区业委会和物业贴出通知称,因丰巢快递柜向业主收取超时保管费,损害了业主的利益,丰巢快递柜将在 2020 年 5 月 7 日 7 时起暂停使用。

5月8日,丰巢快递向杭州东新园小区业委会致函称,该小区用户在首两次超时取件均不收取费用,同时可选择被代收的时间段和快递公司,尽量增加收件人的便利。

另外为了缓和和用户之间的关系,丰巢智能柜 5 月 9 日在其公众号致信用户表示,意识到在用户沟通、市场策略等方面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并针对 12 小时保管期限做了详细解释,还出台了鼓励大家及时取件的措施,其中顺丰包裹 2 小时内取出可获 2 元红包。

不过丰巢的激励措施似乎没有获得网友的认同,大多数网友表示12个小时的时间限制还是太短,后续丰巢是否会可能修改规则还未清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