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1 21:41

让孩子随父姓算不算独立女性?papi酱置顶微博神回应

今天上午,papi酱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 5 月 10 日是母亲节,papi酱晒出自己和孩子的合照,并表示:「如今才发现,啥都不如当妈累。当妈最累。祝所有当妈的#母亲节#快乐。我们辛苦了!」照片中,papi酱略显憔悴,就连发微博的手机都被改成了「为母则累的iPhone X」。papi酱把孩子叫「小小胡」,而有好事网友看到孩子跟父亲姓,就说她独立女性的人设站不住脚。

让孩子随父姓算不算独立女性

因为papi酱一直被视作「独立女性」的代表,但是却让孩子随父姓,所以有一部分网友群嘲她不注重「冠姓权」。

papi酱置顶微博回应说了什么

作为回应,papi酱置顶了自己以前拍摄的一条短视频,说「网上和身边永远有一群『挑刺狂魔』,别人说什么他们都能挑出刺,别人做什么他们都觉得有问题,真不知道是能冒犯到他们的点太多,还是挑出别人的毛病能让他们有优越感」。

Papi酱,本名姜逸磊,生于上海,网络红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2016 年因以变声形式发布原创视频而被人熟知,被誉为「2016 年第一网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