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5-11 21:35

5G消息App上线仅一天下架

5 月 11 日,中国移动悄然上线“5G消息”APP,不过仅仅上线仅一天下架,目前在各大应用商店已搜索不到该应用。中国移动对媒体公开回应称,下架5G消息App是因为存在一些技术问题,该APP目前临时下线,稍后会重新上线。

什么是5G消息App?

5G消息App是中国移动基于国际RCS标准,打造的一款通讯及服务软件,支持发送文本、图片、音视频、地理位置等丰富消息;还可与商户的聊天机器人进行交互,获取7* 24 小时的智能服务。相比于传统消息,能打破传统短信长度限制,实现文、图、音视频、表情等融合;支持在线支付、在线和离线消息;不加好友就能随时发起群发、群聊。

5G消息服务是谁推出的?

4 月 8 日,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发布《5G消息白皮书》,联合推出5G消息服务。5G消息业务不仅支持个人用户之间的多媒体消息交互,还使得行业客户能够为用户提供基于富媒体的新型数字化交互服务。不过,根据《5G消息白皮书》,“使用5G消息,用户无需下载客户端,在终端原生的消息入口即可接收到5G消息”,此次中国移动却是以App的形式推出5G消息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