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11 20:21

英雄联盟S10将如期举行 LPL诸强争夺四张门票

5月11日,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组委会的在今天举行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上海浦东新区宣传部副部长、文体旅游局局长黄玮透露,今年 10 月,英雄联盟S10 将如期举行。

这是继S7全球总决赛在中国举办之后,这项英雄联盟最顶级的赛事再一次来到中国举办。此前,LPL赛区的IG、FPX两支战队分别拿到了2018年、2019年两届总冠军奖杯,今年这座冠军奖杯能否继续由LPL赛区的队伍捧起呢,将十分值得期待。

开发了英雄联盟游戏的拳头公司在此前已经宣布,由于LPL赛区和LEC赛区(欧洲赛区)过去两年的战绩分列第一和第二名,因此这两个赛区都将有四支战队获得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这对于很多LPL赛区的战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因为以前LPL赛区只有3个名额,很多强队无法登上世界舞台,对很多个职业选手都是很大的遗憾。如今多了一个名额,也就是说有更多位选手可以踏上梦寐以求的舞台。

但今年LPL赛区又有了很大变化,春季赛的表现就可以说明这一切。比如TES、JDG的强势崛起,拿到过总冠军的IG和FPX只能去争夺一个第三名的资格,可见今年的LPL赛区竞争之激烈。因此今年LPL还是有很大希望拿到在家门口举办的这个赛事冠军。

不过现在比赛的赛程时间还未安排,比较有可能是在国庆期间开始,大家可以关注官方的公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