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20-05-11 17:06

我是如何通过领英和Facebook获得3000个订阅用户的?

站长之家注:本文来自于Kalovan Yankulov的经验分享,在文中,他将向我们介绍他是如何通过在领英和Facebook发布帖子从而为Encharge获取 3000 个订阅用户的。(站长之家注:Encharge是一款营销自动化软件,企业可以自定义启动电子邮件序列,当用户在应用中执行或不执行某项操作时,可触发其向用户发送电子邮件,将试用用户转换为付费用户)。

我是一名软件开发者,为了推广我的产品,一年前,我开始在领英上发文章宣传我的产品,每天大概发布5- 10 个链接。对于我而言,社交媒体只是一个为Encharge吸引潜在客户的增长渠道。当然我不想只依赖一个渠道,所以我需要一种方法将这些人从社交网络之外转移到一个更独立的渠道,比如电子邮件。

所以接下来,我将为大家详细描述我是如何将电子邮件列表从 0 增长到 3000 个订阅用户并获得40-70%打开率的。

在领英发布互动帖子,吸引用户评论

你可以在领英发布诸如“您最喜欢的商务书籍是什么?”“您每周在领英上发布几次?” 这类的问题,让用户能够参与进来,发表评论并转发。

也可以在领英发布岗位要约

这些帖子的工作原理和Squeeze Page相似(站长之家注: Squeeze Page指挤压页,是一个邮件信息收集页面,该页通常是一个带有邮箱输入框的小篇幅页面,根据网站内容的不同,用户填写自己的邮箱可以下载相关的资料或订阅网站),不同之处在于,你不要求其他人浏览页面,只需要他们在帖子下面发表评论,以表示对你的要约/刷卡文件/书等感兴趣。

然后你可以给他们发私信并询问电子邮件,直接向他们发送Lead Magnet(销售线索吸铁石,提供一些有价值的东西,来交换客户的邮箱地址),甚至让他们注册。

这类帖子在社交媒体上效果非常好,相较于访问挤压页,用户更倾向于留下评论,然后从你这里获取PM(项目管理)。这种模式的好处在于它创建了一个病毒循环,裂变之下评论可达数万。

当然这类帖子也很容易引发争议,如果执行不当,你会被当成骗子,从而被打上“大量营销”,“骗局”之类的标签。

通过在领英推广, 1000 多人下载了我的免费工具列表。如果不是通过这种方式,Encharge的用户甚至达不到目前的1/3。当然,我不是让你在领英滥用链接,你分享的任何内容必须都是有价值和影响力的。

如图所示,我在领英上的一篇帖子已经产生了109806 次查看和 951 条评论,并且还有继续增长的趋势。

要在帖子中获得 11 万阅读量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在过去的时间里,我做了以下几件事,使我的领英关注用户从 2000 个增加到 8000 个以上:

1、每周发布2- 3 次

在领英上发帖的理想频率是每周2- 5 次,因此我使用Buffer每周安排2- 3 个帖子。一般我比较常用的模式是发起一个问题,发布个人故事,或者分享真实的商业故事以给人们带来启发以及发布简短的技术指南、报告统计和视频等。在领英上,2- 5 分钟的视频很受欢迎。

2、从Facebook群组添加人员

查看最相关的Facebook群组并搜索“LinkedIn”,关注领英培训主题。

通过发布“来自BAMF的Kalo,期待与您这样的营销人员建立联系”这样的消息,通过率预计可达50-60%。

你可以使用抓取工具或者让开发人员写几行控制台代码来抓取所有带有个人资料链接的评论,然后,使用LinkedIn Helper进行自动邀请。

3、将你的Gmail帐户与LinkedIn关联,并导入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列表

在桌面上,点击这个链接:

https://www.linkedin.com/mynetwork/import-contacts/

你将能够导入电子邮件列表或连接到你的电子邮件帐户。

完成后,LinkedIn将返回连接到这些电子邮件的LinkedIn个人资料列表,并提供一次邀请所有人的选项。

这项功能是官方自带的,可以在一夜之间通过相关联系人扩展你的LinkedIn网络。

如何使用互动帖子增加电子邮件列表订阅用户?

1)发布LinkedIn互动帖子,并描述您的报价/潜在客户吸引力

2)通过要求人们对帖子发表评论,让他们对你的Lead Magnet(销售线索吸铁石)感兴趣

“如果您想接收指南,请回复指南,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如果有兴趣,请在下面评论。”等等。

3)点赞并回复评论

一旦有人留下评论,给他们点赞并回复评论,让他们知道你已向他们发送了DM(快讯商品广告)或邀请。

4)向他们发送DM询问他们的电子邮件:

“您用来接收指南的邮件地址是?”

如果他们询问原因,你只要诚实回答:

很多人都想要指南,我们将在收集邮件地址后,将指南群发给所有人。未来,我们也会通过邮件向用户发送有价值的内容。如果你不想再收到我的电子邮件,也可以轻松退订。一般很少人会拒绝。

5)一旦他们给您发送了电子邮件,则感谢他们并在电子表格中收集他们的电子邮件。

6)等待几天,然后向他们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指向Lead Magnet(销售线索吸铁石)的链接:

注:原文编译自encharge,原文标题《How We Grew From 0 to 3,000 Email Subscribers With LinkedIn and Facebook Engagement Post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