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11 16:22

2020Steam夏促什么时候开始 夏促开始时间曝光

2020年steam夏促什么时候开始,相信很多玩家对今年夏促的时间十分关注,每年steam夏促都会有大量游戏打折,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2020年夏促开始时间的爆料消息。

2020年Steam夏促时间

北京时间2020年6月26日凌晨1点开启,7月10日结束,目前为爆料消息,V社官方还未正式宣布。

Steam夏促有哪些游戏打折优惠

Steam的夏促打折活动一般在在全年来看折扣仅次于规模最大的圣诞折扣,预计参与打折的游戏数量会超过1万个以上。前两年的游戏打折都有不同的活动,比如2019 年Steam夏季促销没有活动卡牌掉落,采用类似农历新年红包的形式展开。2018年和之前的夏促也是有活动卡牌的。

另外从2017年开始的三年夏促活动也有相应的活动。从发帖时到夏季促销开始,会有一个Steam游戏节夏季版活动。

2020年5月3日-5月10日的Steam商店一周销量排行榜

1. 毁灭战士永恒

2. 废品机械师

3.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4. 侠盗猎车手5

5. 骑马与砍杀2:霸主

6. Valve Index VR套件

7. 怪物猎人世界:永霜冻土

8. 无主之地3

9. 怪物猎人:世界

10.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豪华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