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1 15:58

大衣哥回应叫停围观新规 大衣哥朱之文说了什么

日前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大衣哥’朱之文家乡朱楼村张贴新规”,内容包含“不得干扰他人健康及正常生活”,该内容被认为是今后将不能随意对“大衣哥”朱之文进行拍摄。

对此,该村村支书朱于成表示所谓的新规针对的是目前防疫需求,村委会于两周前出台并张贴了相关内容。而对于是否与此前“朱之文家门被踹”一事有关,村支书表示并无关系。

大衣哥回应叫停围观新规 大衣哥说了什么

大衣哥朱之文也回应称,「演出特别累,回家了就想清静,内心并不喜欢被围观拍摄,但是不讨厌拍摄者,还建议特地住进朱楼村拍他的粉丝找点正经工作做。」新规是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告知,和之前的踹门事件无关。

朱之文,山东省菏泽市单县郭村镇朱楼村人, 2011 年在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栏目第 2 季的海选中,他身穿旧军大衣演唱了电视剧《三国演义》主题曲《滚滚长江东逝水》,酷似杨洪基原唱,震惊全场。节目视频被从齐鲁网转发到新浪网、优酷网等各大门户网站,随即引来大量网民的关注和热捧。海选视频中主持人和评委们对朱之文的称呼“大衣哥”、“军衣哥”以及“我是大明星版的苏珊大叔”等也跟着流行起来。

2018 年 1 月 12 日,不堪成名后舆论压力的朱之文发表微博宣布永久退出娱乐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