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1 14:40

哈啰出行回应CEO遭法院限制消费:以币达公布的信息为准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1日 消息: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披露大连正能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币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爱代驾)合同纠纷案进展,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日前向币达公司主要负责人杨磊发布限制消费令。

资料显示,上海币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曹维江,最大股东为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 24.20%,杨磊持股 23.30%。杨磊曾任爱代驾CEO,同时也是哈啰出行 CEO。

 针对此事,哈啰出行表示,此次执行案件为币达公司的诉讼执行案件,杨磊仅为币达的自然人股东,不参与币达公司的任何经营,这个案件并不涉及个人股东,我司尚不了解币达的具体情况。币达公司的经营情况以币达公司公布的信息为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