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11 14:35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NPC出售物品及到访时间汇总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中,很多NPC都会有不同的到访时间以及不同种类的出售物品,因为比较繁多所以下面就来为大家整理了一些NPC出售物品以及到访时间的攻略。

刺猬姐妹

裁缝店解锁条件:娟儿来访三次。

连续和麻儿对话 11 天可以获得改造家具用的图案,一共 10 个系列,每个系列包含 20 个图案。这 10 个系列分别是:波点、条纹、格子(2)、传统(2)、复古、自然、toy和清新。

Dodo航空

DAL的 11 个纪念品:DALT恤、DAL围裙、DAL MA-1、DAL拖鞋、DAL帽子、DAL雨伞、DAL眼罩、DAL墨镜、DAL包包、DAL飞机模型、DAL马克杯

其他随机到访npc的时间

其中妹妹的问题,是妹妹来一定会有流星雨,流星雨可大可小,小的可能一晚上才十几颗,而且到后半夜才有的那种。但是!有流星雨不一定有妹妹。

骆岚

骆驼有 32 个S号地垫( 1000 铃钱)、 43 个M号地垫( 1500 铃钱)、 35 个L号地垫( 2000 铃钱)。官方指导省钱攻略(不代表我个人意见):如果想一次性集齐骆驼的商品,购买所有地垫然后会得到 223 张兑换券,这样只需要额外购买 3 个不可思议壁纸或地板(每个 3000 铃钱)。

骆岚所有物品(只有不可思议系列是非卖品)

幽幽

选择你没有的物品:幽幽会随机选择 1500 铃钱以下,nook目录里你没有的商品。如果完成了全图鉴,则随机给个 1500 铃钱以下的物品。

选择昂贵的物品:会随机选择一件不超过1w铃钱的物品。

奖励类型

薛革

贩卖物品

绵儿

考题

考得好不仅奖励多,而且还能提高和绵儿的好感度, 但是不知道有什么用

注意:如果穿着变身棒的搭配去和绵儿对话,绵儿不会给你评分

曹卖

之前提过,分三次从曹卖那买 100 颗大头菜,第二天(即周一)信箱内会收到她寄的三个竹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