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1 14:08

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 papi酱置顶霸气回应

5月10日,知名视频UP主papi酱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内容,却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并对其恶语相向,于是papi酱在5月11日在她的微博置顶上对这些恶评进行了回应。

papi酱回应被网友嘲笑

papi酱的回应很简单,更换了自己的微博置顶。这条微博内容是2019年8月26日发布的,内容主要是针对现在互联网上很多杠精之类的人进行的嘲讽,其微博配文为“papi酱的周一放送——网上和身边永远有一群“挑刺狂魔”,别人说什么他们都能挑出刺,别人做什么他们都觉得有问题,真不知道是能冒犯到他们的点太多,还是挑出别人的“毛病”能让他们有优越感。(无奖问答:视频中的小pa该怎么说才能让人挑不出毛病?”

在当时这条微博也获得了超7万转发和3万以上的评论,并且是有非常多的网友支持papi酱的看法,表示现在很多互联网上出现杠精以及各种黑粉等角色,都是很让人讨厌。

papi酱被网友嘲讽原因

5月10日当天,papi酱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条动态,主要内容是自己如今才发现,啥都不如当妈累,并且祝福当天的母亲节快乐。

但随后一个网友评论称“Papi酱生娃过后变得好疲惫啊,但是孩子还是随父姓!”因此引发了很多网友对papi酱的评论,其中有少部分的网友留言评论很不友善。

以下是部分网友评论的截图

很多网友在争论的是孩子应该跟父亲的姓还是母亲的姓,这又话题还牵扯到了当下十分热门的女权话题,于是成为了这两天互联网上热议的话题。对于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papi酱也是果断作出回应,算是狠狠打了这些恶语相向网友的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