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1 13:31

全时便利店京津门店月底全关 门店为什么关闭?

5月11日上午,北京全时便利店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停业通知,称因公司经营战略调整,全时便利店北京区域所有门店将于 5 月 20 日24时结束经营。不过随后该公告就被删除。

该公告中介绍,全时便利店北京区域所有门店将于 2020 年 5 月 20 日 24 时 0 分结束经营,在此之前门店正常停业,全场商品进行 6 折销售(不含香烟、卡购产品)。而对于全时便利店的储值卡、会员卡内仍有余额的消费者,需要在 5 月 21 日之前到直营店消费或办理退款,有疑问的可拨打服务电话。

北京多家全时门店仍在运营,店内尚未出现清仓甩货现象。另外根据新京报报道,全时在天津地区的门店也将大规模关闭,在大众点评上已经显示多家全时门店处于“休息”状态,“天津Ourhours全时便利店”已经搜索不到。

公开资料显示,全时品牌诞生于 2011 年,2019 年 2 月 22 日,全时通过"解体分拆"的方式结束品牌运营。位于北京、天津、成都的全时便利店由山海蓝图收购,位于华东、重庆地区的 90 余家则由罗森便利店接手。

全时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因为疫情影响严重,将进行战略调整,便利店业务先收缩,停业之后会有其他合作,并非资金链断裂。”

全时便利店官方公告

投票模块插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