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1 11:18

中移动回应下架5G消息APP是怎么回事?中国移动说了什么

今日,针对“5G消息”APP被下架一事,中国移动回应称,该产品在应用市场进行上线,系为保护“5G消息”名称不被恶意抢占。因存在一些技术问题,该App目前临时下线,稍后会重新上线。

今日早些时候,中国移动5G消息App被下架。这距离中国移动5G消息App宣布上架还不到一天。

昨日,中国移动宣布推出5G消息App,支持iOS/Android。5G消息App是中国移动基于国际RCS标准,打造的一款通讯及服务软件,支持发送文本、图片、音视频、地理位置等丰富消息;还可与商户的聊天机器人进行交互。

4 月 8 日,三大运营商举行线上发布会,联合发布5G消息业务及5G消息白皮书。据介绍,5G消息将打破传统短信对每条信息的长度限制,内容方面也将突破文字局限,实现文字、图片、音频、视频、位置等信息的有效融合。例如在与 12306 的对话中,用户可以通过发送语音或文字、点选关键字的形式,快捷实现车票预订、支付、改签等操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