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11 10:20

德云色爆料IG要买一个很贵的打野!难道是GRF战队的Tarzan?

斗玩网原创:LPL春季赛结束到夏季赛正式开打之前会有一段休息时间,除了选手们可以调整状态之外,对于那些不满意自己战绩的队伍,也可以进行人员转会操作,补强短板。尤其是今年S10总决赛会在中国举行,如果获得冠军,影响力绝对会更高。为此今年各战队去年转会期就有不同程度的补强。

比如JDG签约了Kanavi,Kanavi也不负众望,春季赛带领JDG拿到了队史上的首个联赛冠军。去年拿到S9总决赛冠军的FPX也进行了引援,在上单位置补强了Khan,让整个战队实力更上一层楼。另外TES在去年引入Karsa之后,今年还签下了阿水,成功晋级到联赛的决赛舞台。这几支战队,都可以说是今年表现相对较好的一些战队。

在几支强队中IG成为唯一一支落后的队伍,去年没能续约阿水之后,签下了泡芙加南风的双人组,基本上也保证了下路不会被对面打穿。但在打野位置上的问题还是十分突出,今年作为主力的乐言大多数时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和FPX的小天、TES的Karsa、JDG的Kanavi这些顶尖打野还是有一定差距,面对这些打野常常处于下风。加上宁王现在的状态还没有S8夺冠时那么勇猛,导致IG常常在打野位置上被对手攻破。

或许打野的劣势会在今年夏天被弥补。德云色就在近日爆料IG要买一个很贵的打野,上面提到的小天、Karsa、Kanavi肯定都是战队非卖品,那么这个“很贵的打野”身份就成为悬念。

网友们称这个打野是GRF战队的Tarzan。今年春季赛GRF降级的原因,不少选手都可能解约离队,其中队内最大牌的选手Tarzan成为多支战队争夺的焦点。现在还没有消息表明Tarzan一定会来LPL赛区,但有这两年的成绩已经表明LPL的战队更有冲劲,加上大多数LPL都会给韩援满意的薪水,相信Tarzan加盟LPL也不是没可能。

由于Rookie已经满足转为LPL选手的条件,只要他愿意的话,多一个韩援上场的资格对于IG来说,提升是巨大的,不知道大家觉得IG有没有可能签下Tarzan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