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11 10:08

世界上是先有红绿灯还是汽车 蚂蚁庄园今日答题答案

5月1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今天答题的类型是出行旅游,问题是“世界上是先有红绿灯还是汽车?”其实很简单,大家只要搞清楚关键的核心问题就不会答错了,所以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世界上是先有红绿灯还是汽车 蚂蚁庄园今日答题答案

今天问题:世界上是先有红绿灯还是汽车呢?

正确答案:先有红绿灯

红绿灯(交通信号灯)一般指交通信号灯,交通信号灯是指挥交通运行的信号灯,一般由红灯、绿灯、黄灯组成。红灯表示禁止通行,绿灯表示准许通行,黄灯表示警示。

交通信号灯分为:机动车信号灯、非机动车信号灯、人行横道信号灯、方向指示指示灯(箭头信号灯)、车道信号灯、闪光警告信号灯、道路与铁路平面交叉道口信号灯。

1868 年,英国机械工程师纳伊特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区的议会大厦前的广场上,安装了世界上最早的煤气红绿灯。它由红绿两以旋转式方形玻璃提灯组成,红色表示“停止”,绿色表示“注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