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1 10:06

父亲节是几月几日 2020父亲节是哪一天?

2020的母亲节刚刚过去,马上就要到了父亲节了,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2020年的父亲节到底是哪一天,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今年父亲节是几月几日。

父亲节是几月几日 2020父亲节是哪一天?

2020年6月21日是今年的父亲节 这天是在周日

父亲节是一个为感谢父亲而庆祝的节日,始于二十世纪初的美国。全世界大部分的国家与地区是在 6 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庆祝父亲节。

最广泛的日期在每年 6 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有 52 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一天过父亲节。节日里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中国大陆官方没有设立正式的父亲节,但内地民众习惯上使用 6 月第三个星期日当做父亲节。

与国外人们庆祝父亲节的方式不同,我国人们庆祝父亲节的形式多种多样。人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父亲的感激之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