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11 09:39

三星Exynos1000处理器怎么样,Exynos1000芯片性能跑分如何

近期,三星新款处理器Exynos1000 曝光了。与三星其他的处理器不同,这款处理器采用了RDNA GPU技术。RDNA GPU技术是去年 6 月AMD授权给三星公司的,将取代现有的Maili GPU。

在采用了RDNA GPU 技术之后,三星的新款Exynos1000 处理器的跑分测试成绩变得十分出色。在Manhattan 3.1 的测试中,Exynos1000 处理器跑出了181fps的成绩,对比高通骁龙使用的Adreno 650 GPU,跑分性能拉开一段差距。

从这张GPU性能测试表来看,三星Exynos1000 搭载的AMD RDNA架构GPU的曼哈顿3. 1 测试为 181 帧,作为对比,骁龙 865 搭载的Adreno650 为 123 帧,而麒麟990 5G搭载的Mail-G76 MP16 则为 76 帧,而目前移动端最强的A13 搭载的四核GPU也仅为 124 帧。可以说在GPU性能这一块,三星Exynos1000 是远远的超过了对手。

Exynos1000 预将会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发布,将采用5nm制程工艺。因此,今年下半年将发布的Galaxy Note20 将不会搭载Exynos 100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