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0 16:03

头条搜索发布母亲节报告:最火的祝福方式竟是表情包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今天,头条搜索发布母亲节搜索报告。报告显示,母亲节表情包,是头条搜索次数最多的祝福方式,此外依次是祝福语、贺卡、礼物和手抄报。与此同时,枕头、围巾、康乃馨、项链和包包,是母亲节前一周热门搜索礼物。 

报告还显示,广东、山东、江苏是最关注母亲节的省份,这些地域的用户在头条上搜索“母亲节”次数最多。网友通过头条搜索关注的母亲相关问题,最热话题包括“六亲是哪六亲?”、“乾隆母亲是谁?”、“母亲与儿子发生矛盾如何化解?”。 

不同年龄层表达祝福的方式也不一样, 90 后喜欢搜索“母亲节发朋友圈”, 80 后喜欢搜索“母亲节祝福语”, 70 后喜欢搜索“母亲节图片”, 60 后喜欢搜索“母亲节表情包”。以下为报告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