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10 11:23

瑞士所有Apple Store门店5月12日重新开张

苹果准备在 5 月 12 日重新开放其在瑞士的所有四家苹果商店,这是苹果在全球范围内慢慢恢复零售工作的一部分。在巴塞尔、根夫、瓦利塞伦和苏黎世的四家Apple Store门店页面上,都显示它们将于 5 月 12 日恢复营业。

在所有的网站上,营业时间都显示为当地时间上午 11 点至下午 6 点,并以星号表示是 "特别营业时间",而不是通常的较长的营业时间。

更新后的门店列表中并没有提到苹果会对这些门店采取什么特别措施,但苹果很可能会对一次可以进入门店的顾客数量进行限制,以保持COVID- 19 疫情下的社交距离。

这些措施可能包括对员工和访客进行体温检查,就像目前一些开放的门店一样,员工也要戴上口罩。作为限制冠状病毒传播的预防措施,苹果公司关闭了几乎所有的门店,但 4 月份开始陆续重新开放门店。

苹果公司零售业务副总裁Deirdre O'Brien宣布打算在 4 月 20 日开出更多的门店,门店的开店时间以国家和地区为单位决定。

苹果瑞士的门店开放于德国的三家门店恢复营业的后一天,也就是德国门店 5 月 11 日再次对公众开放,而位于奥地利的苹果唯一一家门店自 5 月 5 日开始营业,公司还计划从 5 月 11 日开始的一周在美国各地重新开设部分门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